close
99-1-29//記事簿// <<球莖>>//黃色鬱金香//第3朵也盛開了....這次所買的黃色鬱金香真是開對了時間點....因為我比較喜歡它含苞時的模樣....花苞幾乎都沒全開.... <<花系列>>//九重葛//有沒有發現~~它長高了呢.....不過它好馬爾地夫特別受到芽蟲的喜愛....有好幾次都被圍攻了.....上方的葉子有點皺皺的....就是被危害的痕跡....//柳穿魚系列//這盆裡總共有3種花色.....```黃色..粉色..紫色```....雖然這花兒小巧但很可愛....而且花兒也是間接不斷的持續開花.....一次就能開上好幾禮服串....花兒很多....到目前為止~~也是尚未發現有蟲害唷....很不錯的選擇....//粉色柳穿魚//柳穿魚的別名是```小金魚草```呢....妳(你)覺得有像嗎??....//黃色柳穿魚//黃色的也很可愛....不知道妳(你)喜歡那一種花色??.... 至於紫色柳穿魚...目前正蓄西裝外套勢待發呢....過幾天~~應該就能欣賞到它....//天竺葵系列//自我買回家後到開始長出花苞.....陸陸續續一朵接著一朵綻放....所以會顯得它花期頗長.....讓人都可以每天都欣賞它亮麗的花朵.....花苞也是持續的長出來....真讓人為之興奮....//桃紅色天竺ARMANI葵//它亮麗的外表~~真的會讓人感到心情很美麗....真是漂亮的沒話說.....//白色系天竺葵//呵呵~~一直以為我買到的這盆只是單色系....沒想到在開了桃紅色天竺葵後....居然被我發現有白色系的花苞呢.....好期待它開花....//自己栽種的天竺葵//自從發現G2000它開始長大後.....它的成長跡象就變的非常快速.....每幾天就感覺它又長大了....我相信它應該很快的就能長出花苞來....完成我的心願....//樹牽牛//等了這麼久~~就是等待這一刻.....它應該就快開花了....//樹牽牛-2//呵呵~~而且還不只一個花苞呢西服......植株上滿滿的都是花苞....看了就覺得開心....//紫芳草//看了這盆~~心裡真的是大大的滿足.....這次~~總算是圓了一次的心願....至於香味....原本上網查到資料後.....真的是對它充滿極大的期望....但...它淡淡的氣味....實在不足以用``香``來表結婚西裝達....幸好滿滿的紫色小花...讓我對它還是非常喜愛.....//胡椒樹//來到我家後實在是太會長了~~~一轉眼它已經變高許多....但~~對我這個沒有藝術感的人來說....因為不會修剪它的型.....所以變的很醜....只好一股腦的就把它修成``小個兒``....//松紅梅結婚//變的好悽慘唷....全株幾乎都快枯死了.....應該撐不了多久了....//淡紫六倍力//綻放的時間也好一陣子了....這段時間~~不斷的持續開著花.....開了長達一個多月呢....但現在~~看來應該開到最後階段了.....//粉色滿天星//滿天星也是開到最後階段了西裝.....時間過的真快....在我家~~~其實已經美麗了一個多月了呢.....我已經很滿足了.... <<採收>>//石竹//等了好久好久.....花苞終於整個枯掉....看來採收的時機已到....//石竹種子//總共3個種子囊苞~~~這就是石竹的種子唷....呵呵.....真襯衫是滿足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28fwnf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