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糊塗"一臉倦容!辨識"糊塗"的開始~~~一大早~媽媽`姊姊們深怕我第一天就遲到於是 紛紛陸續把我叫醒而襯衫我也很快速的妝扮自己 匆匆奔向附近車站我發現時間還綽綽有餘 我就又開始玩起自拍......直到 對向一列火車到站二胎  我瞄了一眼.這時 我才意會到  ~啊! 我又跑錯向了! (我忘了說.我還是缺乏方向感的人= = ")並眼睜睜又支票借款看著列車駛去我還很無知的跑去跟站長請求請求他趕快請火車停下來  因為我還沒上車站長也冷冷對我說 他也沒辦法貸款而我此時就坐上"親愛的"---兩輪轎車火速以破表速度衝到市區火車站喝勒嘎在!!! 我趕上了! 我還大笑起來酒店經紀 直呼 "那ㄟ安奈"?難道我還未睡醒嗎?我怎麼每天都迷迷糊糊的呢?難怪!每天總是有人快要瘋掉!真的!真的! 我真的不是當鋪故意要迷糊真的!真的! 我真的很想讓腦袋精明但我的腦袋卻常常失靈 常常不靈光我先在此感謝非常~非常~包容我的親朋宜蘭民宿好友因為你們已是"見怪不怪"!我也要在此對非常~非常~包容我的親朋好友致上 千萬分歉意!請你們高抬"婚禮佈置富貴"手  原諒我這位"天真又美麗"的女人吧! 保濕面膜 *** By Candy ***此文為菁菁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 使用引用轉載請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的檢保濕面膜舉!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28fwnf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