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作 傻傻的等待...!傻傻的等待...!當你跟我說:「我們分手」 時 我心已碎 也崩潰然後我在街上徘徊了一個鐘頭風吹動了我那顆脆弱的心 那時想想難道就房地產要這樣子結束這段感情嗎?難道真的要結束了嗎?那時的他 心裡很難過 因為他覺得他自己配不上我 保護不了我也要離開這地方 不想讓我難過 而跟我提出了分手ARMANI那時一個禮拜過去 而我決定追回他我到他家門口 一直站著 等他出來不管是颳風下雨 我一直傻傻的等 等到他出現結果那時的他 每次都看到我 站在他家門外他酒店工作腳步不自覺的 想挽回我 但是他想到 心卻停止 腳步也停住了結果在有一次雨下的很大時 他看到我一直站著 站到我倒下去那一刻他終於忍不住對我心軟 他心急汽車借款了而他終於對我說出 心裡的悲哀時那時我跟他說:「 算了,只要能追回你的心,我一直會等到你出來,結果今天你終於出來了! 」他說:「 因為我沒辦情趣用品法對你無情、冷漠,終究忍不住對你心軟! 」而我和他都強忍了淚水 抱緊著對方我投入了他的懷抱 心裡一直說 遇見你 我很快樂       很高興 我挽回小型辦公室了你         很開心 能再次的擁抱你好希望能一直這樣子持續下去  或許這次的等待 是命運的安排或許我們能在一起 是緣分           買房子    或許這次如果沒有挽回你 我下次可能再也找不到比你更好的          或許在我心中 我真的在也遇不到像你這樣子的人所以我才想挽回你 因為酒店工作你總是在身旁一直鼓勵我、安慰我、陪我讓我覺得 就算別人怎麼說我至少還有你的存在 因為有你 我才能一直活到現在所以最後想對你說:「 我愛你,我會一關鍵字行銷直愛你到永遠 」自創者: 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28fwnf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