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張賣瓜 又到了單月月初,自從豬頭昌留職停薪後,雙月刊的編輯工作落到我的頭上,害我忙得租房子裡外不是人,此或話怎講呢?以前豬頭昌曾說過,當他把精神分心到雙月刊的編輯工作,於是他家老太平洋房屋大會說他本職工作沒顧好,而這個滋味現在由我體會,唉!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哩~(哎呀呀,雙月刊的澎湖民宿編輯工作根本是燙手山芋咧,明明是公司的事,卻不算是部門單位的事,於是各家主管概不認帳,誰買房子沾上了就誰倒楣…) 因為這期雙月刊的好書推薦是「鬼吹燈」,一時間好奇起這套頂港有風室內裝潢聲、下港有出名的作品,雖然圖書室裡有一套,可是已被借走了,所以這兩天我乾脆上網看網路連載燒烤的。說到看網路連載的小說,真不能不佩服一下我自己,不止是可以掛在網上看通宵,我還看的是簡關鍵字行銷體字版本!因為內地人根本不在乎版權問題,愛怎樣都行,所以能夠看到最新最多的小說作品,也因裝潢此讓我無意間練就簡體字閱讀能力,關於這個呢,一定要臭屁一下的啦,雖然目前不見得可以通篇文買房子章以簡體字寫出(當然我說的是用手寫啦,如果是打電腦,點選個繁簡轉換就好了咩),但讀的速度汽車貸款幾乎與繁體相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28fwnf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