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LG渡假村2005年2月25韓國旅遊晚上住LG渡假村聽說來的前幾天才剛下雪地上還有當鋪積雪LG渡假村內有滑雪場房間內有很齊全的廚具設備晚上可以在這裡煮東西在渡假村飯G2000店內有超市很多韓國冷凍食品可以買回來在房間煮那天有煮辣魚子湯超好吃一早起來為房地產了拍照愛水不怕流鼻水那天應該是有4度左右吧我與銖小妹在渡假村門口滑雪場合照沒房屋貸款去過合歡山看雪的我第一次看到雪真的很開心不過也粉冷雖然有出太陽不過真的是很冷借款我衣服穿了很多件還是冷到不行 2005年2月25日去了我嚮往已久的韓國因為我是標準的找房子韓劇迷一些韓劇拍攝場景我是很想去看看計畫了5天的假期來一趟有名的冬季戀歌之旅吳哥窟第一天住在有名的LG渡假村渡假村內有附設滑雪場來這邊住可以順便滑雪不過我沒有去房屋貸款滑雪因為我沒有運動細胞所以還是欣賞別人滑雪英姿就夠囉!對滑雪有興趣的朋友建議烤肉去韓國會比較便宜喔不過在韓國唯一是吃的方面比較差不過只是旅遊5天還是可以接受酒店兼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28fwnf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